☠ THE TIME ☠

页面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你当我是什么?

你不要在我面前那么保护他咯
毕竟他只是一个小率仔罢了
哦 不对
也许他对你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主将
反而我
就是一个连小率仔的东西都不如

我知道一向来你都蛮恨我
但大家都应该心中有数
我对你
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是我野蛮还是你人难相处
我没有资格说
但是我真的诚恳的希望你会改

你那么保护他
有用吗??
他会珍惜那对他的一切吗
看见你总是在我面前的保护他
让我很痛心 很失望

有些人的过错是不能够得到原谅的
他犯的错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她 容忍他
那只会让他一错再错

之前
我在你面前说的一切
我并不是要离间你们的关系
我只想要让你知道他的过错
我不想他再犯
这让我感到很厌烦

再一次的 他犯错了
我并没有告诉你
为什么
因为我可以知道
你的答案会让我很失望 很痛心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触碰这些伤口

每个人
都有自己说不出的苦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去我应该对谁说
我找不到一个聆听者
让我吐出这些苦水

从来
你就只会抱怨自己有多可怜 多悲惨
至少你的童年是活着我想过的 我想要
每个人人来到这世上必定会有缺陷
可能是身体上的 也可能是家庭上的
这世上并没有十全十美那么完好的事
所以我拜托你不要时常埋怨这样埋怨那样

我也想埋怨
但 埋怨能让过去从来吗??
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