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TIME ☠

页面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长不大的人!

以后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过去我说的一切
都是废话 都是垃圾
你不需要去在意 不需要去听
因为我不是你嘴巴说的''在意的人''

从来你就只会讲 不会做
表面上是一个多么单纯的人
但并不是

你的所作所为不只令我失望
还令更多保护你的人更失望
我不知道你几时才会长大
你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时时刻刻要别人为你操心 为你担心

人生必定会有生老病死
你真真需要的人并不可能可以陪你到永远
陪你到死的那一刻!
我希望你会好好珍惜真真对你好的人
注明:不是在说我!】
不要为了那种年男女之情让你身边的人失望

我可以告诉你
有时候你的所作所为很蠢 很无知 很幼稚
因为你有时候可以为了那种无聊事大费周章
小事变大事
让自己紧张
让自己无辜受罪

我并不觉得你的人生可怜
因为今天你所得到的结果都是由你一手造成
是你好人当贼扮
是你好话不听
好事不做偏要做坏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