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TIME ☠

页面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copy at facebook..by藤井真清【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忘了你的】

记得在很久以前

一上网总是看你有没有在线
一回看一次
一回看一次
好像深怕错过你头像亮了的那一瞬间
看到你上线后总会特别的兴奋
好像等着你对我说些什么

可惜就这么从你上线的1分钟5分钟到一个小时
你都没有跟我说话
我还是经常点开只有你的分组
看着你的头像
从上线到离开
或忙碌
最后下线

从白天坐到夜里
唯一的乐趣就是看聊天室
看什么?
很简单.........是你

偶尔你会给我发一句
所以每句你说的话我都反复看几遍
以至于现在都能记得你不记得的点点滴滴

每次不论我在看电影或逛街
还是和爸妈在身边
我都会给你很快恢复
就是想告诉你
''我有时间陪你聊天''
哪怕还会因此被爸妈骂

其实真的是很无聊
看电影也没意思
最正确的是...我在等你跟我说话

给你回的每一个字
都要是仔细的
深怕回的东西没有了下文
也许那时候...我喜欢你吧?

然后依然重复着很久以前的动作
看你空间
看别人给你的留言
看你状态
看你签名
看你的介绍..

突然发现我很久没有关注过你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就突然有一天
我不再在电脑前坐一天
看你上线下线和我说话
我不在半夜你没上线之前我不睡觉
我再把聊天室永远放在线状态
只为了让你看见
我不再因为你跟我说话就把所有事情STOP
我不再因为你的几句话就兴奋的乐逼了
我不在起床睁眼就想起你
闭眼睡觉还是你
我不在跟他们聊天又说
那天xxx跟我说了什么什么

我不在忍着不看你空间
怕你知道我在关注你
现在想到就看
虽然很偶尔才会想到了
我不在巴历史当新闻
把你说过的话跟他们说了好几百遍
也不再因为你上线而上线
因为你下线而下线

我也学会长期隐身了
因为对你已经没必要了
真的就是那么突然
细数后
才感觉已经很久
没有在电脑上盯着你的头像发呆了

你跟我说话
我有事就说有事没事就说无聊
不愿意跟你斗贫
也不愿意和你扯了

我也终于可以不回你的留言了
懒得回
就像对其他人一样

我不喜欢你了
忘了你了

你也不再是单独的一个分组了
你和七八十个人在一个分组里
现在我已经可以从上线到睡觉
不再看你一眼

有对时间产生变化的一点点小总结
并不是我没心没肺忘得快
有那么一句话
''爱的深也伤的深''

当初你能让我对你死心塌地死去活来的
现在看看
其实也只是我青春期里
犯无数个小错误中的一个罢了
从开始到现在
充其量是个喜欢而已

好多人都在苦苦追寻如何能忘了一个人
而我必须承认忘记和时间是有关系的
哪怕没忘干净
但仔细想想
经过时间这么一折腾
即使还爱
也不像当初天天哭了

我是怎么忘了的?
不知道
像我说:不好意思..巧克力我吃完了

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忘了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